Rydeen

等待妄想照进现实。

只喜欢你(三)

其实到第二章就可以结束了,我自己私信还想写这一段
(三)
两个人都是光明正大的人,金在中和郑允浩的交往,没瞒着任何人。虽然不免有人说金在中勾引着郑氏传媒的总裁上位,但也只敢嘴上说说。金在中自己很坦然,便也没什么好气愤的。
年底了,公司年会,自然也是媒体如云。金在中和郑允浩穿着定制的Armani西装,一黑一白挽着手走红毯,俨然最般配的一对恋人。郑允浩停在红毯上回答有关公司事务的提问,看着金在中一个人先走到媒体采访区,回答问题时难得的带了一抹微笑。
今天的记者却很不友好的样子,一直用刁钻的问题为难金在中,阴阳怪气地问他明明曾经多次说喜欢纤细瘦弱的男生,为什么最后选择和郑总在一起。金在中觉得好笑,这记者仿佛恶婆婆,来质疑他不够爱郑允浩似的,于是一律无视此类问题,面对其他提问依然礼貌得体的一一回答。偏不巧,天上落了细雨,打在记者们的镜头上,之前那位记者更是急了,直接质问金在中与陈肖白的关系,金在中脸色有些冷了下来。附近突然一阵骚动,所有人都往红毯望去,只见郑允浩穿着白色西装,撑着工作人员给的透明雨伞,正向这里走来。他的步伐很稳,但是每一步都跨的比往常大,金在中想,他在急什么呢。
郑允浩很快走到金在中身旁,把伞交给他,又自己撑起手中另一把伞。金在中看面前有几个年轻的记者被淋得落汤鸡似的,便上前两步帮她们遮了遮雨,小姑娘们感动地直说谢谢。先前那个记者竟然又趁着这个机会开口发难:“金在中先生,请解释一下你和陈肖白的关系!”金在中嘴唇张了张,没说话,郑允浩的声音在他脑后炸开:“他们两个没关系,你要他怎么解释呢?”金在中吃惊地回头看他。那个记者不甘心似的:“可是金在中在演出时说过自己曾经暗恋过陈肖白,郑总你不介意吗?”一下子将问题抛给了郑允浩。郑允浩甚至还对那个记者笑了一下:“你稍等。”然后走到金在中旁边,帮他撑起了伞。金在中看他的眼神近乎绝望了。他搂住金在中的腰,两个人一起面对媒体:“这位记者,我问你,金在中真的在演出时说过自己暗恋陈肖白吗?”此话一出,媒体纷纷哗然,郑总这是要抵死不认账吗?那个记者愣了一下,却依旧嘴硬:“可是大家都这么说。又瘦又纤细,演过莎翁剧,还年纪相仿,就只有陈肖白了。”郑允浩仿佛听到了天下最好笑的事情,还有闲心去逗金在中:“你说他们是不是嫌弃我胖啊?”金在中死死抿住嘴唇不说话。那个记者依旧死缠烂打:“那郑总您说,这个人不是陈肖白还能是谁啊?不是陈肖白也不能是您啊。”郑允浩的语气突然变得极冷:“听好了。我只回答一次,金在中暗恋的人从来不是陈肖白。他暗恋的人是我。你们去查查,我20岁的时候,有部查理二世在中央剧院演,当时我演主角,没用现在的名字,用的英文名U-know。”在场的记者,有些年纪的,都一片哗然,当年那部《查理二世》十分轰动,主演是个横空出世的年轻人,十足的纤细,瘦弱,正是金在中描述的那样子。后来不知为何没演几场就被叫停了,当时也没来得及官录,也就只有极幸运的人才看到了首演的几场,金在中应该就是其中的一个幸运儿了。郑允浩说完,搂着金在中,极温柔地护他离开。身旁靠的近的记者,能听见郑总用撒娇的声音凑在金在中耳边,问他“我说的对不对?”
回到休息室,见金在中呆呆地坐着,郑允浩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问他“想什么呢?”
金在中一瞬间就想哭,凑上去搂着郑允浩的脖子:“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郑允浩像哄小朋友似的一下一下抚着他的背:“我之前也以为是陈肖白,不过直觉总觉得不太对,后来在你家不小心看到了你和CD一起收藏的场刊,就觉得只能是我了。”金在中突然想起什么,有些丧气“那你为什么不回我邮件,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发的……”郑允浩把他搂的紧紧地,眼中满是歉意:“对不起,我的邮箱会自动把陌生人的邮件拉黑。我后来看到了你的邮件,那么有趣的邮件,我怎么会不回!”金在中有些害羞地把头埋在郑允浩胸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郑允浩低头亲他的额头,“这不是怕你害羞吗?我自己知道高兴高兴就行了。”金在中继续在郑允浩胸口蹭啊蹭的,半晌才开口,声音糯糯的:“我以前以为我是喜欢和你一样瘦弱纤细的,再遇到你才发现,原来不管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郑允浩笑着开口:“好巧,我也是,一直喜欢的只有你。”

评论
热度(28)

© Ryd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