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en

等待妄想照进现实。

知乎体: 乐队鼓手真的泡不到妹子/汉子吗?

回坑作。我一定是疯了这时候更文。我cp真的萌的太甜了。我爱他们一辈子。

问题描述: 本人男,在大学和朋友组了个乐队,负责架子鼓。玩乐队挺开心的,每天能见到好多妹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至今还是单身。我们乐队连贝斯手都有女票!生气!我爸就跟我说当鼓手没前途,泡不到妹子,因为坐在后面脸全被主唱挡了。我爸以前也是搞乐队的,他是主唱,他说他玩乐队就是为了泡妞方便。我觉得他挺有道理的,但是我还是挺喜欢架子鼓的,难道为了泡妞就一定要放弃爱好吗?有没有鼓手把妹成功的案例啊?求经验分享!
——————————————————————————————
修改了一下标题,泡妹子汉子都可以的,我不是恐同额。还有好多人说看脸,大家都说我8分,我自己觉得6.7分吧,所以脸应该不是问题?
——————————————————————————————

回答:
Jarvis Cocker 1*(别他妈在我面前唱common people):

沈茶茶赞同了该回答。

你和我儿子好像。别打鼓了,你看和我一时候的blur,其他三个人永远不带鼓手玩。

999赞        没有帮助 收藏 感谢 评论(999+)
精选评论(1):
我爱贾维斯: I wanna live like common people like you!!
(回答者)Jarvis Cocker
回复 我爱贾维斯的评论:
滚!
——————————————————————————————

豆包(My rhythm is my life):

JJ、沈茶茶等人赞同了该回答。

鼓手泡到主唱算不算?还有啊,鼓手被挡住是一回事,你们知道鼓手角度能看见主唱的腰和屁股吗?

1.26日更新,谢谢大家的热情,今天我们主唱生日,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和他的故事吧。
首先,谢邀?
嗯,我俩都是男的,他比我大不到一个月,但是我从来不喊他哥。他180,63kg,我186,66kg,都健身。我俩在一个还挺有名的乐队,他是主唱之一,我是鼓手。
我俩就是在乐队认识的,他们之前那个鼓手跑了没法演出,我最后加入的。其实我觉得我俩挺有缘分的,我那时候刚从G市一个小城市进了s城,一心想当明星,根本没想搞乐队,谁想最后就跑去乐队还找到了一生真爱。那时候就到处去面试,但大家看我一刺猬头,听我满嘴的方言,穿的又土,就都把我拒了。其实我颜值还算可以的,虽然没我对象好看,但也经常被夸帅。就因为这个后来我还被一个拍G//V的找了,说我又帅身材又好,干这个肯定能红。我当时吓一跳,拒绝了。也不是看不起这个行业,就是感觉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也没那个必要。我这个人对自己一向蛮有信心的就是了。但对方特别热情,硬要塞给我名片,说有兴趣一定找他,我就收下了。后来没想到真的山穷水尽了,一个面试也没选上,房租也快交不起了,就真的打算去拍/片了。当时半夜坐在租的屋子里,盯着名片死看,就下定决心第二天打电话找那人了,于是准备把房间收拾收拾搬出去。收拾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们招鼓手的传单,和别的小广告放在一起,红的绿的,只有他们的传单,简简单单的,只有一个人的脸部特写,皮肤特白,鼻尖嘴巴都小小的,就眼睛特大,还是细长型的,但是不是妩媚的那种眼睛,而是特别干净的眼神。我一下子就,怎么说呢,被迷住了。看了看传单,说招募鼓手,刚好我高中练过,就一咬牙去了。
他们那个传单上写着练习室的地址,还有截止日期今晚11点26分前,我一看时间,已经快11点了,想也没想就穿了外套往外跑。那时候打出租的钱都没有,公交怎么等也不来,地铁又停运,只好学日剧主人公:两腿一迈,开跑。s城冬天夜里真他娘的冷,我跑一会儿,看着自己眼前呵出的白气,搓搓手,又继续跑。还好我身体好,等跑到那儿一看手机,11:30。我想着,乐队面试,迟到4分钟,也没关系吧。却抬头发现练习室已经一片漆黑,我那时候觉得自己特傻,看了人家一张照片就这么一路狂奔过来,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我正准备往回走,就看到练习室后门走出来四个人。一眼就看到他,其实当时离得距离挺远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但是四个人就一个人穿了白羽绒服,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那个是他。
我一溜小跑到那双眼睛的主人面前,问他还招不招鼓手。(后来他说我冲到他面前的样子像一只哈士奇,还一口方言,他被吓到了。)他大眼睛瞟了我一眼,我当时心都漏了一拍,一着急,就抓着他手臂又问了一遍。这下他彻底生气了,一甩手,特别冷淡地跟我说人已经招到了。我哦了一声,一脸懊悔,正准备往回走,就看到旁边一个眼睛像小蝌蚪一样的男生推推他,说“哥,明明还没有招到人,周末就首演了……”我听了顿时打了鸡血,在心里把这个蝌蚪眼感谢了八百遍,拉住他一顿恳求,拜托他让我试试。旁边一个个子比我还高的小子觉得好笑,说“我们工资这么低你也愿意来,真是傻子。”那个大眼睛瞪他一眼,他也就没说话了。最后,站在后面的一个桃花眼男孩见状就说“来都来了,试试吧?”。不知道为啥我觉得他笑的贱贱的,但是人家帮自己,我也就顺杆爬,继续求大眼睛让我试试,大眼睛看我一眼,说了句“电费你付”就把我们带进练习室了。
练习室不大,地上摆满了乐器和合成器。一进去,那四个人就坐下抱着手盯着我看,好像我是一只待宰的小肥羊。那个桃花眼又笑,让我先去试试鼓,五分钟后开始。我看了一眼大眼睛,他低着头认真地摆弄手机,打字速度飞快。于是我回答他们说我可以直接开始,桃花眼摆摆手示意随便我,大眼睛始终没有抬一次头。
我也没说话,直接走到架子鼓前,拿起鼓锤在手上转了两下,就开始了一支超难度的曲子。我那时候爱装x,玩游戏都要选hard模式,做什么都要做最好,打鼓也不例外。随着曲子渐入佳境,我余光看到大家对我的眼神从好奇变成赞同,但只有那个大眼睛,始终在玩手机。心里不爽起来,手下却敲得更爽。再抬头时,就看见面前一个白色的身影,哦他白色羽绒服里面也穿的白毛衣,和仙女试的。我抬头看他,手却没停。他一只手伸到嘴唇前,眼睛盯着我,做出一个停止的手势。我一下子没了脾气,乖乖停了下来。他满足的一笑(笑起来超好看!),下一秒一本谱子就砸了下来。“试下这个”,他丢下一句话又玩手机去了。我哦了一声,才知道原来他一直在听。
打开谱子,发现是他们自己的歌,词曲都是他,不过我当时还不知道他名字。面前没有谱架,不过难不倒我,我从小就有过目不忘的本事,认真看了一遍,就把谱子扔到了一边。我很喜欢那首歌的节奏,敲了一会儿后发现除了大眼睛,其余人都拿起了自己的乐器加入了我。我这才知道他们的身份: 桃花眼是主音吉他,写的riff特别骚气,和他本人一样骚。蝌蚪眼是主唱+吉他,嗓子特别好。高个子就是贝斯手。嗯,就是贝斯手。那他是干嘛的呢,看他一副老大的模样,难不成是经纪人?我正这么想着,一曲已经结束了,我又把鼓锤在手指间转了一圈,把曲子收了尾。看大家一副满意的样子,我知道这个事儿算是成了,便和大家闲聊起来,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又加了微信。桃花眼正握着我的手欢迎我加入他们乐队,我脑后面炸起一个冰块似的声音:“我还没同意呢。”我tm当时脑子里响的竟然是他声音真好听一定也是主唱,回过神来,他竟然凑近我的脸,突然笑了,眼睛里的冰霜一下子融化开来,声音却还是冷的,“你很不错”,下一秒,眼睛里带着一丝懊悔,我之前从没见过这么会说话的眼睛,“可惜你迟到了,我不喜欢迟到的人”,立刻拉开距离,转过身走开了。我正和其余三个人面面相觑,他已经在出口处伸手关了灯,五个人一下子置于黑暗中,他突然开口:“我走了,你们记得关灯”便向门外走去。我急了,一半是气他,一半是不想放他走,就冲上去拽他胳膊,“你凭什么……”,谁知道他那么轻,被我拽的趔趄一下,回过身就倒在我身上,手刚好贴在我胸口。我心脏怦怦直跳,他贴着我胸口的手上的脉搏也和我一个频率跳动。我急着低头看他,他偏偏一仰头,我俩的嘴唇就!碰到了!一起!我整个人从头到脚都是热的,脸烧成一片,只有他的唇是凉的,冰冰的贴在我有些干燥的嘴唇上。我突然想起第一次看到烟花在空中升起的绚丽景象,想起恋爱的犀牛那句有名的台词: 这一切作用下神经末梢麻酥酥的感觉,就是所说的爱情……
一片漆黑里,他的眼睛是唯一的光。
但很快就不是了。
有人把灯打开了,于是我俩以这个姿势,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另一位主唱的海豚音以及另外两位幼稚鬼的狂笑声。1.8秒后,他把我推开了,似乎脸更黑了。
我慌得不行,想道歉又不敢再去拉他,又想起刚刚的要紧事,于是又理直气壮起来: “就算我不小心亲了你你也不应该随随便便否定我!”旁边三个人已经彻底笑疯了。大眼睛死死瞪了我一眼(我对象瞪人贼漂亮),然后对着旁边的蝌蚪眼挥了挥手机,又指指我。于是我就被告知了真相:大眼睛是一位特别有幽默感的同学,于是联合了大家一起恶作剧吓唬吓唬我。没想到我会搞出这种乌龙。
看我半信半疑的样子,蝌蚪眼直接拿出微信群聊天记录给我看。指着一个顶兔子头像叫“怎么可以吃兔兔”的人告诉我,你看,这是哥发的。我惊呆了,真的惊呆了。也没过脑就直接开口问:你叫怎么可以吃兔兔?空气凝固了一秒,其他三个人发出魔性的笑声,特别是蝌蚪眼,他的笑声竟然是“恩康康康”,我当时脑子里想的是,我这是遇到了怎么样一群奇葩啊!大眼睛走向我,毫不客气“你知不知道叫人微信id很尴尬啊,你是我妈吗?”我只好道歉。他不是很满意的样子,但是也没表示什么,双手一拍,示意大家可以走了。他又提前走在前面,把灯关了往门外走,我也跟着往外走,他一转身我差点撞上他,他又在黑暗里给我一记眼刀,嘟囔了句“可别拽我。”我吓得赶紧跑出去了。
出去之后他们说想去喝酒,问我去不去,我说算了,他们也没劝,就和他们分开了。刚刚走到面前的公交站,就听到有人大声叫我,我回头,发现是他。他把手作喇叭状放在嘴巴上,又喊了一声我的名字,然后告诉我“我叫xxx,明天早上9点见,不许迟到。”我特傻地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又摆摆手再见了。回去的路上也是一路小跑,但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比刚才暖和了许多。
回去洗漱完躺在床上发现我被拉进他们的群里了,一看群名竟然叫“猪与饲养员兔兔”,我才不是猪好吗!点开群成员,第一个就是怎么可以吃兔兔,犹豫了两秒,手已经发送了添加申请。又玩了半小时手机,已经2点多了,还是没有收到回复,估计他们还在嗨。后来不知不觉睡着了,再醒过来是4点,手机被我抱在怀里,震动了一下,好友申请已经通过了,聊天页面第一行写着打招呼内容:我是怎么可以吃兔兔。我按了锁屏键,竟然睡了到s城以来最安稳的一觉。
未完。
真是对不起大家,明明想简单写下我俩经过的,竟然见面就写了这么长。也不想改了,就这样吧。等以后有空继续更新。

999赞  没有帮助  感谢  收藏  评论(999+)

热门评论(3):
八组驻知乎办: 画关键词:五人乐队!双主唱!个子高!
为我cp框框撞大墙:啊啊啊啊啊求更新!!!
JJ: 心理活动很复杂啊。真是文艺青年,呵呵。

评论:
(回答者)豆包
回复 JJ 评论: ……还好还好

我家cp天下第一 评论: 想看答主吃兔兔……

熊兔兔
回复 我家cp天下第一 评论: 同想看……

yjisreal 评论: 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看你们疯狂的做/ai!!!

9095 评论: 我同意楼上。

沈茶茶: 我也同意。

木木: 我也同意。

小海豚: 我也同意。

——————————————————————————————

沈茶茶(贝斯手的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
举报了。什么叫连贝斯手都有女票?贝斯手招你惹你了?

1* Jarvis Cocker是英国乐队pulp主唱,common people是他们最有名的歌,但是一般乐队最有名的歌唱太多,真的会烦的。他儿子真的喜欢打鼓,他也真的和他儿子说过鼓手会被主唱挡住泡不到妹子。

评论(6)
热度(50)

© Ryd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