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en

等待妄想照进现实。

(后续)喜欢你

刚刚那篇文超短的后续……ooc严重……我是个辣鸡……


金在中是被自己的声音吵醒的。而郑允浩,是被自己爱人的声音吵醒的。


两人约好了一起蹲直播,却像小孩儿一样一起睡着了。

允浩是先睡着的那个,他最近行程有点多,确实累。他今晚一句句宝宝哄着在中,听着在中对他说喜欢昨天今天明天的自己,心底一下子软的不行,屏幕里的爱人看起来也软软的,床和枕头也软软的,好像掉进了一块巨大的棉花糖里,说完一句喜欢你,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在中呢,今晚被允浩夸的有点犯迷糊,情绪由紧张到喜悦则消耗了他大部分精力。再加上身上厚厚的被子,竟然也傻乎乎地睡着了。

两人虽然异地,却仿佛在彼此身边,因而都睡得满足。被在中的歌声吵起来的时候,俩人都有点懵,飞快地对视一眼,都忍不住笑出声来,随即默契地都没开口,认真地看起直播。

金在中端坐着身子,认真看着电视里的自己的表现。而允浩的眼睛一会儿看着直播里的唱歌在中,一会儿盯着视屏里的在中。一点笑意在嘴角绽开。

四分钟是真的很短的。哪怕走过来这段路用了那么久。

Good Morning Night唱完,在中像如释重负般地,趴在电脑屏幕前对着允浩傻笑。

直播已经关了,此刻的夜晚更加寂静,夜色也更加温柔。

“宝宝” 那边允浩柔声叫着他。

“干嘛”他也轻声回应着,声音里都是笑。

“我要和你道歉。我不该在陪你看直播的时候睡着。”

“为什么要道歉啊,傻子。你这么累。而且啊,被自己歌声吵醒就可以不用紧张了,郑先生你缓解爱人紧张的方法好棒。”

“那我还要道歉,我刚刚没有专心看直播。因为看着自己直播的你眼睛里有星星,我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不管你看的是哪个在中,不都是你的吗?”在中低着头笑着回答。

“那我还要……”允浩还要继续说下去。却被打断了。

“不要道歉了,我想听你夸我。”

“好。我们在中啊,什么都好……性格好,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跳舞好看,做饭好吃,,是我最完美的爱人。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在中笑的眯起了眼睛,“你好官方哦。”

“宝宝?”

“干嘛?”

“看手机”

在中打开手机,有一条刚刚发过来的短信。

“我们宝宝,是我的向日葵。”

评论
热度(30)

© Ryd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