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en

等待妄想照进现实。

喜欢你

一个小甜饼干(的碎屑)。本来我对俩人日本见面的设想是这个画风的,后来被kjjins搞得魂飞魄散……就变得很奇怪了……

金在中是将近16:30才知道郑允浩今天要回日本的。他俩昨夜,或者说今天早晨一边视频一边看了朝日电视台的Dream Festival直播,今天都很晚才起床。当然还是一个在韩国一个在日本。


虽然一段异地恋里可抱怨的因素太多了,金在中还是为着韩国日本两国之间没有时差感到幸运。“我们处在相同的时间里,这就意味着我们在每时每刻都拥有彼此。”早些年他曾因为犯错误被一个人留在韩国,允浩打来电话安慰他时这样说着。他这么说了,他也就记住了。


好像他总是在对自己说着这样的话,金在中这么想。就像昨天凌晨执意要陪自己看直播。“那可是你的电视直播!我作为爱人当然要死守放送啦!”他的爱人在视频那头语气欢快的说。金在中本来自己都还在纠结要不要看,更没想拉着工作繁忙的允浩一起熬夜,所以直接就没提这事儿,反倒是睡前视频时允浩主动提了出来。在中其实是有点紧张的,那是他七年来第一次上电视台,还是孤军奋战。同参加节目录制的大多都是当下正红的组合,男孩子女孩子,成群的,都比他年轻。比他老的,在这里也都比他有地位有资历。尽管所有人都告诉他他看着还很年轻,但是七年这个时间还是提醒着他,自己已经不再曾经是20多岁意气风发拥有全世界的少年了。


“已经开始啦!想什么呢”,允浩的声音透过电脑屏幕传来,“不就是上电视台吗,我们宝宝这么好看,不怕的。”知道他分明不是担心这个,却故意说出来想让他放松。


“有点紧张。”在中看着节目里唱歌的大前辈。对着视屏里的爱人吐吐舌头。


“傻孩子,紧张什么?告诉我好不好?”


他紧张什么呢。他紧张地太多了。拍摄前他紧张,怕大家都把自己忘了,怕没有人来看他唱歌。看到台下那么多粉丝,他紧张地低头,我唱的会不会不够好?日文发音标不标准?大家会和我一起唱吗?会不会冷场?录完了又开始担心,节目真的会播放我的现场吗?毕竟这么多年答应了给他录节目最后全部剪掉的情况也是遇到过的。现在坐在电脑前,他脑子里又在想,万一真的放了,会有人看吗,毕竟是这么晚的直播,万一我的时段收视最低怎么办……来年日本活动会顺利吗?


一时间所有的困难竟然都被他想了个遍。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描述,他张了张嘴,又摇摇头。


“没什么。”


“我知道了……我们宝宝……是不是怕走音啊?”允浩故意拖长音,捡着无关紧要的话说:“没关系啊……我们宝宝声音那么好听……而且我上次FNS也走音了哦,你走音的话我们就是走音cp啦。”


在中想起上次允浩和昌珉在FNS唱《为什么会喜欢上你》。那时候允浩因为日本巡演哑了嗓子,所以没唱上去高音,还被一些anti嘲笑没唱功。当时在中正心疼着,看到黑粉的言论气的不行,恨不得自己去骂骂那些人。还是允浩哑着嗓子在电话里让他乖乖的别惹事才劝住了。现在允浩竟然拿这个来安慰他,他一时间又是心疼又是甜蜜。


“人家才不会走音呢……”反驳的说出来的话变成了撒娇。


“那就不用紧张啦!”


“可是我还是有点紧张唉…”


“宝宝你紧张也没关系的!”允浩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


“啊?”金在中懵了一下,随即又撒起娇来“你都不安慰我,哼!”


“宝宝以后还有那么多电视台要上,现在紧张了以后就不用紧张啦。” 屏幕里的允浩笑的眼睛弯弯的。


金在中一瞬间就想哭。


他的粉丝都在网上告诉路人,“被封杀七年来首次电视台出演”,但他身边的爱人,这个七年前和自己一起上节目的人,安慰来安慰去也绝口不提这个说法。他的爱人,不愿意他一个人看直播,今晚像哄小朋友似的,只告诉他,宝宝你最好看,宝宝你唱歌最好听,宝宝你以后还有那么多的节目要上……


金在中觉得心里软踏踏的。只想把手伸进屏幕扑进那个人的怀里。


他怎么会说那么多那么好的话啊!!!


金在中说出来的话带了一点儿哭腔,也甜甜糯糯地:


“你怎么会说这么多这么好的话啊!猪!”


对面允浩还是笑的一脸宠溺:


“因为我的宝宝就是这么好啊。”


电视里正放着当红女团的歌。两人想起曾经一起听过她们的一首叫做《喜欢你》的歌,有一段歌词两人都很喜欢:


我喜欢今天,我喜欢昨天,肯定也会同样喜欢明天,以后就这样继续我的人生吧。


这样安静地夜里,两个人透过屏幕,眼里只有对方,实际上是不需要任何言语的。但是一曲结束,在中轻声叫了他爱人的名字:


“允呐。”


“嗯?”允浩的声音轻的像呼吸。


在中开口,用的是日语: “我喜欢今天的你,也喜欢昨天的你,肯定也会喜欢明天的你,以后就这样继续我们的人生吧。”


允浩的回答很快传来,也是日语: “喜欢你(好きだ)”


评论
热度(31)

© Rydeen | Powered by LOFTER